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外交部举行网络商务对话:加强印尼与摩洛哥之间的双边贸易

作者: [时间]:2020-12-01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2月1日报道,为了庆祝印尼-摩洛哥建交60周年,两国举行了一系列活动,以不断改善两国之间的贸易关系。印尼外交部,印尼驻拉巴特大使馆和摩洛哥驻雅加达大使馆举行了虚拟商务对话,主题为“加强印尼与摩洛哥之间的双边贸易” ,来自两国的约60名商人参加了此次对话(2020年11月26日)。

印尼驻摩洛哥大使哈斯鲁尔·阿兹瓦尔(Hasrul Azwar)表示:“尽管印尼与摩洛哥之间的贸易关系运转良好,但两国的所有商业参与者仍需继续基于互利原则探索和发展合作。”

与此相应,印度尼西亚工商联合会主席罗珊·罗斯兰尼(Rosan Roeslani)解释说,印度尼西亚和摩洛哥是长期合作伙伴,预计其贸易关系将在未来继续发展,并强调了两国企业家之间增进相互了解的重要性。

商业配对会议将印度尼西亚的商业参与者与食品工业,清真产品和保健品的摩洛哥进口商聚集在一起。在本届会议上,印尼商界人士表示,摩洛哥的投资官僚制度相当容易,但是,希望早日签署印尼-摩洛哥PTA,以减少贸易壁垒。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1929/berita/dukung-percepatan-pemulihan-ekonomi-pasca-pandemi-covid-19-kemlu-ri-selenggarakan-virtual-business-dialogue-enhancing-bilateral-trade-between-indonesia-and-moroc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