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佐科总统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印尼虚拟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6 [来源]:印尼总统府 [浏览次数]:

据印尼总统府11月25日报道,2020年11月25日,西爪哇省茂物总统府举行的视频会议上,总统佐科·维多多出席了世界经济论坛(WEF)关于印度尼西亚的特别虚拟会议。该论坛的主题是“印度尼西亚在卫生和经济复苏中的优先事项”。

该论坛引用了外交部副部长Mahendra Siregar的讲话,是世界经济论坛一系列国家战略对话的一部分,该对话将一个国家的政府与全球商业参与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召集在一起,进行战略对话。该论坛将讨论东道国,地区和全球当前正在发展的问题,重点是东道国的经济发展。活动开幕式上,佐科讨论为恢复印度尼西亚的健康和经济所做出的努力。

论坛本身将分为两届会议,即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举行的特别会议和与海事和投资事务协调大臣,外交部长和BUMN部长举行的小组讨论会。在这两次会议中,全球公司高层领导人将有机会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和部长们进行互动对话。

在论坛上,将有43家全球公司参与其中。这些公司从事金融部门,基础设施,战略行业,制药,卫生服务,ICT和数字,制造业,下游矿产以及绿色和可再生能源。

外交部长蕾特诺·马苏迪(Retno Marsudi),国有企业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 Thohir)和外交部副部长Mahendra Siregar也陪同总统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海事和投资事务协调部卢胡特也参与此次活动。

消息来源:https://www.presidenri.go.id/siaran-pers/presiden-jokowi-hadiri-pertemuan-virtual-wef-mengenai-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