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佐科出席G20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2 [来源]:印尼总统府 [浏览次数]:

据印尼总统府网站11月21日报道,佐科(Joko Widodo)总统通过西爪哇茂物总统府的视频会议参加了一系列G20峰会(峰会)。2020年G20的第15次会议于2020年11月21日至22日在沙特阿拉伯的利雅得举行。这次G20峰会将召集G20成员的世界各国领导人汇聚两天,讨论为促进Covid-19大流行而促进全球复苏的努力。

佐科总统将按照2020年G20峰会开幕式的仪式性议程,并参加“克服大流行,恢复经济增长和就业机会”会议。在会议上,二十国集团(G20)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将讨论在健康和全球经济复苏领域遏制Covid-19大流行的努力,包括恢复劳动力市场,社会保护和全球金融体系。此外,它将在上届首脑会议上讨论协议的发展,包括中止对低收入国家的债务支持和加强多边贸易体系。

印尼外长、财长等内阁官员在总统陪同下以网络方式出席G20峰会。

消息来源:https://www.presidenri.go.id/siaran-pers/presiden-jokowi-hadiri-ktt-g20-tahun-2020-secara-virt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