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佐科出席第37届东盟领导人峰会

作者: [时间]:2020-11-14 [来源]:CNN印尼频道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频道11月14日报道,佐科总统与伙伴国家进行的第37届东盟峰会上的一系列活动。此次峰会在越南举行,而佐科随后进行了视频会议。

东盟-新西兰首脑会议将与几个伙伴国家举行一系列东盟首脑会议。根据时间表,佐科将参加第二届两年一度的东盟-澳大利亚峰会,第二十三届东盟加三(APT)峰会以及由东亚商业理事会(EABC)代表参加的APT领导会议。

此外,佐科将参加第一个项目“Vihn Phuc ICD物流中心(超级港口)”的东盟智能物流网络(ASLN)启动仪式。晚上,国家元首将出席第15届东亚峰会。

稍后,将在东盟峰会上与伙伴国家签署一系列协议。其中一些协议,包括关于通过教育,卫生,社区经济和技术改善来发展该地区人力资源能力的《人力资本发展联合声明》,以及关于共同承诺减少大流行对贸易的影响的《关于在FTA和打击Covid-19下加强合作的联合声明》。通过确保市场开放,贸易便利化和经验或信息共享,在全球,区域范围内进行投资并恢复经济和贸易信心。

然后,其他协议包括第二届东盟-澳大利亚双年度峰会的联合声明,东盟与新西兰领导人关于东盟与新西兰对话关系成立45周年的愿景声明:伙伴关系的遗产,共同的未来以及联合国的联合声明。第23届东盟-日本首脑会议,旨在实现东盟关于印度洋-太平洋的观点,这是对实现东盟关于印度洋-太平洋的观点的一种形式。

同时,东亚峰会将发表五份协议文件。其中之一,即东盟加三国领导人在面对新挑战时加强东盟加三国在经济和金融抵御能力方面的合作的声明。

该文件涉及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合作,以支持面对区域挑战的区域复原力,特别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

消息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internasional/20201114120525-106-569710/hari-ke-3-jokowi-hadiri-ktt-asean-ke-37-dengan-negara-mi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