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佐科在东盟峰会上呼吁加快达成“旅行泡沫”协议

作者: [时间]:2020-11-13 [来源]:CNN印尼频道 [浏览次数]:

据印尼CNN11月12日报道,总统佐科·维多多在第37届东盟峰会上再次强调了在不久的将来打开东盟成员国之间的旅行泡沫或旅行走廊的紧迫性。佐科表示,启动旅行泡沫是重新赋予该地区连通性的一种方式,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Covid-19)的影响,该连通性可以帮助恢复经济。

根据总统秘书处的发布,这次东盟首脑会议将着重讨论合作,以预测新冠大流行对该地区的广泛影响。在会议上,佐科强调了为应对当前局势而优先合作的重要性。佐科说,合作倡议之一可以在《东盟旅行走廊安排》(TCA)的开幕中提出。预计TCA将在新的正常情况下为东盟国家的商务人士提供出行便利,同时仍需注意卫生规程。

蕾特诺说:“这次首脑会议对于团结步骤并获得东盟伙伴国家领导人的未来承诺,以根据所需的最后期限,以更加结构化的方式应对大流行病至关重要,以免进一步延迟日益复杂的大流行病对世界和区域局势的影响。”

除出席第37届东盟峰会外,12日佐科还将参加其他四次东盟会议,例如与中国的第23届东盟峰会,与韩国的第21届东盟峰会,与日本的第23届东盟峰会以及第17届东盟峰会。与印度。

此前,佐科在6月的第36届东盟峰会(ASEAN Summit)上也提出了开放TCA的倡议。佐科当时说,东盟需要开始认真,有条不紊地逐步安排东盟旅行走廊,首先要根据严格的卫生协议开辟基本的商务旅行走廊。佐科认为,这个旅行走廊对于促进东盟经济至关重要,也可以向地区和国际社会展示东盟共同体的战略意义。

到目前为止,印尼正在探索与许多国家一起旅行泡沫的概念,以重新开放旅行和外国旅游业的机会。除了东盟国家外,印度尼西亚还探索了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开设旅行走廊的最后准备阶段。的确,几个国家确实越来越需要带有旅行泡沫概念的出国旅行政策,以振兴越野旅行并促进旅游业发展,而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瘫痪了。

消息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internasional/20201112121852-106-568938/jokowi-minta-percepat-travel-bubble-di-ktt-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