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2020年印尼-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商业论坛(INA-LAC)产生的贸易承诺价值7,102万美元

作者: [时间]:2020-11-12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1月11日报道,2020年11月9日至11日举行的2020年印度尼西亚-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商业论坛(INA-LAC)中产生了价值7,102万美元的贸易承诺,潜在的商业交易价值1436万美元(2023.4亿卢比),比2019 INA-LAC商业论坛高两倍以上。

印尼外长蕾特诺·马苏迪(Retno Marsudi)表示,此项活动是经济外交努力的一部分,以使印尼的出口市场多样化,特别是在大流行期间。蕾特诺说:“这项活动是与印度尼西亚各部委和机构,特别是贸易部,宗教部,印度尼西亚银行和BUMN部进行合作的结果。”

同时,在2020年11月11日闭幕之际,美洲和欧洲总干事Ngurah Swajaya希望这项合作协议能够支持加强地区之间的经济关系,并在COVID-19大流行情况下为社区的繁荣做出贡献。

INA-LAC 2020以混合方式举行,随后启动了INA-LAC商业论坛数字平台,作为印度尼西亚,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企业家互动的论坛。该平台由印尼外交大臣正式启动,包含有关印尼商业和潜在出口产品的信息,以及印尼各省10个行业的108个投资项目。

通过INA-LAC 2020,达成了各种合作协议,包括:

1. GAPMMI与BADAX商业(巴西)(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建立的第一家印尼贸易公司)之间建立印尼商店的合作意向书。

2. Kokola集团与BADAX商业(巴西)之间的独家经销协议。

作为INA-LAC 2020的后续措施,印度尼西亚将继续与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秘鲁以及南方共同市场和太平洋联盟进行双边贸易探索,并开发和更新数字平台,以促进印度尼西亚企业家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贸易伙伴之间的互动。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1866/berita/forum-bisnis-indonesia-amerika-latin-dan-karibia-ina-lac-2020-hasilkan-komitmen-dagang-senilai-us-7102-ju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