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驻阿曼大使向阿曼递交国书

作者: [时间]:2020-11-09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1月9日报道,印度尼西亚驻阿曼苏丹国大使穆罕默德·艾尔桑·德约汗(Mohamad Irzan Djohan)已向阿曼国家元首苏丹:海赛姆·本·塔里克·赛义德(Sultan Haitham bin Tarik)递交了国书信函。

在与苏丹:海赛姆的会晤中,德约汗大使转达了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对苏丹的问候,并祝他苏丹,阿曼全体人民健康,繁荣,幸福和长寿。德约汗大使还对举行的证书递交仪式表示感谢和赞赏,并承诺继续改善印度尼西亚与阿曼之间的双边关系。

苏丹:海赛姆表示欢迎,并向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的祈祷表示感谢和赞赏,并强调他承诺继续为印度尼西亚大使履行职责提供支持。德约汗大使还邀请苏丹海瑟姆访问印度尼西亚。据信苏丹:海赛姆对印度尼西亚的访问能够在未来推动两国之间的关系。

在外交传统中,递交国书是一个重要的游行队伍,正式标志着接收国元首接待了一位大使。通过提交证书信件的仪式,大使在接收国合法地履行了其职责和外交使团。随着今天向苏丹:海赛姆苏丹提交全权证书,德约汗大使正在阿曼合法履行其职责。

同日,来自奥地利,西班牙,伊朗,塞浦路斯和约旦等其他友好国家的几位大使也向苏丹:海赛姆发出了证明信。鉴于COVID-19大流行的情况,通过执行卫生规程进行了证书递交仪式。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1858/berita/serahkan-surat-surat-kepercayaan-kepada-sultan-oman-duta-besar-ri-siap-tingkatkan-hubungan-bilateral-ri-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