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9月份民意调查显示政府总体表现良好

作者: [时间]:2020-10-19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0月19日报道:印尼政治指标(Indikator Politik)调研机构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截至2020年9月,公众对佐科维政府总体表现的满意度略有提高。

该机构执行人布哈努丁在周日(18/10)举行的视频发布会上说,表示满意的人达到68%,与上个月相比略有增加,但与早前的趋势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

根据早前的调查结果,2015年6月,公众对佐科维政府的满意度急剧下降至40.7%,这是由于通货膨胀。之后,人们对佐科维政府的满意度从2019年的50%以上上升到60%以上,甚至达到70%以上。

在2020年2月新冠病毒大流行初期,公众对佐科维政府的满意度下降至69.5%。此后三个月,即2020年5月,这一数字再次下降至66.5%。该数字在2020年7月再次下降至65.2%。

但是,布哈努丁说,近年来,佐科维的公众满意度一直稳定在60%以上。即使是新冠病毒大流行,也未能降低对总统表现的满意度。另一方面,调查结果显示,55%的公众希望停止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政策(PSBB),这是因为公众认为PSBB不是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唯一良策。

这次调查是从9月24日至30日在全国各地随机抽样对1200名受访者进行电话采访,调查结果误差率约为2.9%。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019/511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