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泗水市政府将教导青少年拒绝参加示威

作者: [时间]:2020-10-12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0月12日报道:泗水市政府关切众多学生或少年参加反《创造就业综合法》示威活动,市政府将通过教育局给予辅导。

泗水市政府公关主任Febriadhitya Prajatara表示。应自幼对青少年给以辅导,才不易受挑唆,参加示威活动。10月10日,Febriadhitya对点滴网记者说:“教师可通过学校的线上授课进行宣传,家长的角色也非常重要,配合学校一同对孩子进行监督。”

10月8日,在省公署前进行拒绝《创造就业综合法》的示威活动引发骚乱,示威群众推倒省公署篱笆,示威甚至蔓延到近省公署的其他大街。当天有数百名青少年和大学生遭警方拘押。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0/12/%e6%b3%97%e6%b0%b4%e5%b8%82%e6%94%bf%e5%ba%9c%e5%b0%86%e6%95%99%e5%af%bc%e9%9d%92%e5%b0%91%e5%b9%b4%e6%8b%92%e7%bb%9d%e5%8f%82%e5%8a%a0%e7%a4%ba%e5%a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