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佐科维指示加速锡纳朋火山灾区重建

作者: [时间]:2015-06-21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Okezone新闻网雅加达讯)6月18日,佐科维总统就锡纳朋火山喷发灾害于雅加达总统府举行闭门会议。

出席闭门会议的包括人类发展与文化统筹部长布安•马哈拉妮(Puan Maharani)和社会部长戈菲法•英达尔(Khofifah Indar Parawansa)。总统希望锡纳朋火山灾区的重建工作加速进行。

总统称:“我们应该迅速作出反应,让灾民感到我们的存在。目前锡纳朋火山又再喷发,而我们计划建设的370栋民房,只完成130栋,必须快马加鞭工作,让灾民尽快迁入新居。”

除了住房,佐科维总统也提出灾民的就业问题。总统说:“另外还有就是他们的就业问题。政府有必要为灾民提供农业用地作为他们新的生计,让他们像往常一样在家乡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