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印尼驻华使馆:对中国游客免签相关内容下周出

作者: [时间]:2015-06-14 [来源]:新京报 [浏览次数]:

6月14日,新京报记者从印尼驻华使馆相关负责人处得知,印尼正式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这一消息属实,下周使馆会出台关于免签的相关内容。

对中国游客来说,去印尼旅行可以说走就走了。据悉,印尼原计划今年4月份对相关国家游客实行的免签政策,因法律障碍延后,这项法令最终于6月9日正式签署。

据《雅加达环球报》报道,“印尼正式对相关国家实行免签”。按照新制定的文件规定,这次新增30个免签国家,再加上原有的15个国家和地区,一共是45个国家和地区。规定强调指出,免签旅游签证不得超过30天,而且不能延长与转换其他停留身份。 (记者王晓枫)

本站属于非盈利学术网站 站内文章及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 如有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我们会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