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印度尼西亚一艘载上百人渡轮爆炸 25人受轻伤

作者: [时间]:2015-0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一艘载有129人的渡轮5日下午在龙目岛海域发生爆炸,造成25人受伤。

据当地官员透露,渡轮当天下午从龙目岛 (Lombok)开往峇厘岛途中,油箱发生爆炸。

船上乘客主要是外国旅客,受伤的25人来自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美国、英国和新西兰。东努沙登加拉医院的一名官员说:“没有人受重伤。25名伤者在爆炸中受了轻伤。”

当地水警安华告诉记者,渡轮从位于龙目岛西边的圣吉吉沙滩(Senggigi Beach)出航约30分钟后发生两次爆炸,第二次爆炸震碎渡轮的玻璃窗,导致乘客受伤。

本站属于非盈利学术网站 站内文章及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 如有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我们会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