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人民协商会议副议长呼吁平等接受教育

作者: [时间]:2024-02-27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2月27日消息,人民协商会议(MPR)副议长Lestari Moerdijat强调需要提供平等的教育机会,以改善所有人的福利和正义。她在周二的MPR书面声明中表示:“必须立即克服现有挑战,实现全民教育公平。”她指出,城乡居民受教育机会不平等等问题亟待解决。她补充说,与以前的水平相比,现在的不平等问题更多地存在于高中和高等教育中。她强调,根据印度尼西亚统计局2022年的数据,农村地区高中毛入学率为81.23%,城市地区为88.70%。与此同时,到2022年,高等教育中农村地区的总入学率将达到23.05%,城市地区将达到37.13%。她表示,希望现有的奖学金能够更加平等和正确地发放,以减少不平等。她还表示,需要立即找出造成不平等的原因,例如经济、社会和文化问题并予以解决。Moerdijat强调,中央和地区各级的利益相关者必须在解决教育机会不平等问题的努力中发挥积极作用。她表示,这样,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就会变得更加公平,从而增加创造更高质量和竞争力的人力资源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