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2024年日惹中华文化周将于3月举行

作者: [时间]:2024-02-18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2月18日消息,2024年日惹中国文化周(PBTY)将于3月4日至10日在日惹特区举行。2024日惹中国文化周协调员Subekti2月15日表示,该活动通常在日惹市Ketandan镇举行,今年地点已转移到日惹特区的BintaranWetan的BudiAbadi协会大楼举行。将有六个空间被改造成博物馆和展览馆。2024日惹中华文化周的理念与往年以艺术表演为主的活动有所不同。他说,今年的主题是“民族文化保护”,将展示一些不为民众所知的中华文化,比如介绍舞狮的历史和发展、祈福台及其内容等。Subekti承认,今年的日惹中华文化周活动推迟了,通常在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之间举行的活动,并在元宵节庆祝活动中达到高潮,今年我们活动定于3月4日至10日举行。主要原因是因为在2月份期间我国正在举行全国大选。日惹文化厅厅长DianLakshmiPratiwi表示,日惹中华文化周是日惹特区的年度议程,也是日惹特区的优先活动之一。因此,省政府对通过日惹中华文化周进行的文化教育工作表示赞赏。Dian希望,今年的日惹中华文化周不仅是一个夜市,也能让民众更深入地探索印尼华人的中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