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总统确保大米社会援助延续至6 月,基层民众每个月将获10 公斤济贫米

作者: [时间]:2024-01-31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月31日消息,1月29日,佐科总统出席了在日惹特区斯勒曼县(Sleman)的国家粮食机构仓库,分发政府大米储备粮食援助活动。佐科总统称,政府确保在2024年6月之前持续分发10公斤大米援助。如果国家预算充足,将继续坚持援助计划。最重要的是,1月、2月、3月、4月、5月、6月民众都能获得大米援助。因此,佐科总统要求没有获得援助的民众立即进行登记。总统表示,今天,大家在这里获得厄尔尼诺现金援助,也请那些还没有获得的民众进行登记。因为1月、2月、3月将再次分发厄尔尼诺现金援助。佐科总统随后解释了政府以大米形式向民众提供的社会援助。据悉,自1月29日下午,接受社会援助的民众已抵达斯勒曼县的国家粮食机构仓库。

消息来源:

https://guojiribao.com/?p=387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