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副总统称我国清真价值链剧升

作者: [时间]:2023-05-04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5月4日消息,印尼副统马鲁夫·阿敏(Ma’ruf Amin)在5月3日雅加达举行的第14届亚太税务论坛开幕式上表示,随着国家经济的持续复苏,我国清真价值链的优先领域也在提升,预计今年将增长4.5%至5.3%。

我国清真价值链的优先领域包括农业、清真食品、穆斯林时尚和穆斯林友善旅游业等。马鲁夫副总统认为,清真价值链对国民经济的贡献超过25%,尤其在清真金融服务领域方面,国家清真有价证券对融资发展的贡献相当可观。

自2013年首次发行以来,印尼国家清真有价证券已对3593个项目的生产性融资做出了巨大贡献,融资总额达到173.8万亿盾。因此,印尼应继续全力发展清真金融和经济。

马鲁夫透露,为加强国民经济的韧性,印尼正在全力推动清真金融和经济的发展。清真金融和经济是一个包容性概念,不仅限于穆斯林民众,甚至穆斯林民众不多的国家也可以参与推动清真食品、穆斯林时尚和穆斯林友善旅游业等潜在领域的发展。

他提醒说,作为一个穆斯林众多和资源丰富的国家,印尼有机会成为全球清真金融和经济发展的领先国家。清真金融和经济对国内发展的贡献非常大。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98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