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我国结核病患排名世界第二

作者: [时间]:2023-03-20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3月20日消息,结核病在全球和印尼仍成为大众关注的健康问题。去年,印尼的结核病患居于世界第二,约有90万例。印尼儿童的结核病也增加了200%以上。3月17日,印尼卫生部疾病防控与控制司司长Maxi Rein Rondonuwu称,“2022年,我国的结核病病例已达到96.9万例,成为世界第二。2021年,我国的死亡人数约为15万人,其中死于新冠者有4.6万人,而另外有9.3万人死于结核病。从上述数据说明,我国死于结核病的病患多于新冠病。希望在2023年,我国可以控制结核病患不再增加。”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3/03/20/我国结核病患排名世界第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