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巴布亚省利用数字技术减轻灾害的影响

作者: [时间]:2023-03-23 [来源]:安塔拉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3月23日报道,印尼巴布亚省减灾署(BPBD)负责人威廉·曼德里(William Manderi)表示,他们正在通过采用数字技术增强社区应对自然灾害的准备和能力,以尽可能减轻人员的伤亡和灾害的影响。据曼德里介绍,巴布亚省减灾署已经启动了巴布亚省减灾数据和信息管理系统(SIMDIP)。此外,巴布亚省警方也推出了灾害定位系统,以提前发布自然灾害的位置。通过运用这些技术手段,相关各方关于自然灾害应对准备的沟通就会变得更加顺畅,从而使减灾工作更加高效。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76429/papua-using-digital-tech-to-reduce-disaster-impact-bpbd-chi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