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副总统阿敏要求政党领导人不要在清真寺举行竞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0 [来源]:美都新闻网 [浏览次数]:

据美都新闻网3月20日消息,当日(周一),印尼副总统阿敏(Ma’ruf Amin)在对廖内省进行工作访问时,要求政党领导人必须遵守2017年关于选举的第7号法律的规定,不要再礼拜场所开展政治运动。阿敏表示,清真寺是穆斯林祈祷以及用于社会活动的地方,清真寺不应充斥政治气味,更不能成为政治竞选活动的场所。他解释道:“由于并非所有居住在礼拜场所周围的人都持有相同的政治观点,在礼拜场所举行的政治运动就很有可能产生分歧甚至造成社会分裂。”此外,阿敏还对所有清真寺的管理人员提出要求,即清真寺内也不应举办任何涉及政治的活动。因此,他鼓励清真寺委员会(DKM)和清真寺管理人员参与监督,将一切政治活动排斥在礼拜场所之外。

消息来源-美都新闻网:https://www.medcom.id/nasional/politik/zNPYdYVb-wapres-minta-pimpinan-parpol-tak-nafsu-kampenye-di-masj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