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印尼劳工部:以公私合作促进劳动力就业

作者: [时间]:2023-03-09 [来源]:安塔拉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3月9日(周四)报道,当日,印尼劳工部秘书长安瓦尔·萨努西(Anwar Sanusi)在一场与私营部门合作举办的劳动力就业服务活动上表示,政府部门与私营部门之间应加强合作,以在数字化时代提升劳动力安置服务的质量。萨努西表示,面对数字化转型,相关政府部门亟需增强提供就业信息和劳动力安置等方面的服务能力。而一些数字化水平较高的私营部门在这方面具备更多经验和优势。对此,劳工部已经与相关私营部门开展合作,以提高政府官员的数字技能和数字素养,增强他们在促进劳动力安置方面的能力。劳工部工作介绍发展主任诺拉·卡蒂卡·塞蒂宁鲁姆(Nora Kartika Setyaningrum)也表示,要协调各利益相关方之间的立场,在劳动力安置服务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早些时候,劳工部长伊达·法吉亚(Ida Fauziyah)曾指出,加强政府部门与私营部门之间的合作,共同提高印尼人力资源的生产力和竞争力。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75151/govt-private-sector-cooperation-can-boost-labor-placement-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