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法律和人权部强化地区法治村的建设功能

作者: [时间]:2023-02-16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2月16日消息,印尼法律和人权部(Kemenkumham)下属的国家法律建设局(BPHN)表示,目前正通过重新设计具有法律意识的村庄/街道指标(DKSH),重点加强印尼的法治村庄发展功能。BPHN法律和人权部公共关系与合作协调员Ruby Friendly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BPHN正在紧锣密鼓地制定指标,BPHN负责人也多次强调DKSH必须以总统的三个指令为导向——即友好/适合投资的DKSH、增加旅游业/扩大领域、以及就业机会。未来,BPHN还将针对DKSH集群制定相关政策。需要注意的是,DKSH是已建成或自愿自助的符合法治村/街道标准的村庄/街道。在此过程中,DKSH必须首先建立一个具有法律意识的家庭团体(Kadarkum)或一个论坛,该论坛的功能是将自愿寻求提高法律意识的居民聚集在一起。据悉,评估是根据DKSH指数和村/街道机构(或授权办公室)填写问卷中的数据进行的,之后区/市长和法律人权部区域办事处负责人向市长提出,建议将哪个受援村庄/街道指定为DKSH。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7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