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总统推文祝贺先知穆圣登霄日 希望印尼民族努力克服挑战长足迈进

作者: [时间]:2023-02-19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2月19日消息,佐科总统于2月18日通过其社交媒体@jokowi账号祝贺先知穆罕默德登宵日。引述自总统的推特账号称,在这次适逢先知穆圣登霄日之际,印尼民族必须始终做出努力及祈望真主的恩赐。佐科于2月18日写道,全球仍笼罩在不确定情势下,所有国家正在日益剧烈的国际竞争下辛苦奋斗。他说:“世界仍处于不确定的情势,在各个领域的国际竞争日益剧烈,所有国家都为了不落后而努力奋斗。作为伟大的民族,我们总是努力克服这些挑战,并祈望在真主的庇佑下向前迈步。”如悉,先知穆圣登霄日是伊斯兰教历史上的重要事件之一,因这是描述先知穆圣的心灵旅程的故事。并纪念先知穆圣接获在一昼夜进行5次祈祷的命令。根据伊斯兰教历,今年2月18日属先知穆圣登霄日,被政府列为公假日之一。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7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