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副总统邀全国基督徒继续传播优秀价值观

作者: [时间]:2023-02-09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2月9日报道,马鲁夫(Ma’ruf Amin)副总统邀基督徒在我国多元化的情况下继续传播优秀的价值观。他日前在庆祝巴布亚基督徒第168个传播福音日(HPI)之际说:“我希望这次纪念活动成为基督徒在我国多元化的框架下,实践慈爱、和平及善良价值观的反思时刻。”马鲁夫副总统也向巴布亚大地上的宗教机构诸领导人、教会领袖及基督徒表示感谢及赞扬。他认为,他们已在实施温和的、包容的及互助合作的生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及体现爱的教义。他说:“让我们加强承诺、发挥作用及良好地工作,维护社会的和平及和谐,作为巴布亚土地加速建设的重要成本,因为我们未来将面临严峻的挑战性。”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6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