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部长:制定、实施解决宗教问题的计划

作者: [时间]:2023-02-28 [来源]:安塔拉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2月28日消息,印尼宗教部长雅谷(Yaqut Cholil Qoumas)敦促其部门的各级人员制定和实施专注于解决社区宗教问题的创新计划。他说:“工作要更快、更清晰、更精确、更可衡量。当发生(社会)冲突时要采取必要措施尽量解决或减少这种基于宗教的冲突。”此外,他指出,礼拜场所的建设也常常成为冲突的起因。部长强调,强烈需要相关各方之间的对话来解决这些问题。“一个人越虔诚,就越应该对周围的人更加宽容,因为他们明白上帝创造了具有不同背景的人类。我希望所有宗教信徒,无论其宗教信仰如何,都能传播这些(关于宗教和谐)的叙述,”他补充说。此外,他还赞扬了基督教社区指导总局设计的一些项目,特别是建立网络基督教大学的计划。他强调,好的方案是可以最佳实施的方案,因此,他要求自己的队伍要集中精力制定重要的方案。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74185/create-carry-out-programs-to-resolve-religious-problems-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