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佐科强调在 IKN 开发过程中保护特有物种

作者: [时间]:2023-02-23 [来源]:安塔拉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2月23日报道,佐科(Jokowi)总统强调,位于东加里曼丹新首都努桑塔拉的建设与发展必须考虑环境方面的问题,包括保护该地区如猩猩和长鼻猴在内特有的物种。总统补充说:保护特有物种和其他动物群也将有助于在新首都开发自然旅游。”他说,他已要求有关当局在Sepaku水坝周边地区进行植树造林,他认为可以将其开发为自然旅游景点。参观苗圃期间,总统告知,Mentawir苗圃预计每年可生产多达2000万株幼苗。他补充说,该苗圃自两年前开始准备,将加强绿化和重新造林工作,不仅在新首都,而且在整个加里曼丹岛的所有地区。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73630/jokowi-emphasizes-protection-of-endemic-species-during-ikn-develop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