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振兴职业教育是提高人力资源竞争力的关键

作者: [时间]:2023-02-21 [来源]:安塔拉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2月21日报道,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加·哈尔达托(Airlangga Hartato)表示,振兴职业教育和培训对于实现优秀和有竞争力的人力资源(HR)至关重要。“振兴职业教育和培训是实现(并实现)黄金印度尼西亚2045(愿景)的优秀人力资源的一项战略努力,”他在2022年关于振兴职业教育的第68号总统条例发布时强调。同时担任国家职业协调小组(TKNV)主任的艾尔朗加强调了协作和协同作用对于优化职业教育和培训计划的重要性。他说:“需要相互合作来创造有能力、有生产力和有竞争力的人力资源,以迎接金色印度尼西亚,同样重要的是迎接人口红利。”他补充说,印度尼西亚即将实现人口红利,必须通过加强优质人力资源的能力来利用好人口红利。为此,所有利益相关者都需要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加速实现优秀的人力资源。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73432/vocational-education-revitalization-key-for-hr-competitive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