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国会敦促政府防范新冠病毒新变种

作者: [时间]:2023-02-12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2月12日报道,国会第九委员会敦促卫生部在政府撤销社会活动限制令(PPKM)后仍防范新冠病毒新变种。第九委员会副主席Emanuel Melkiades Laka Lena 8日在国会大厦宣读第九委员会与卫生部长工作会议的结论之时说,撤销PPKM须注意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的“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PHEIC),通过加快各省全程初级新冠疫苗接种、老年人第二剂疫苗接种和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他接着说,除了加速新冠疫苗接种,第九委员会还促请卫生部长确认社群自主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他明确表示:“除此之外,还需要继续进行防疫卫生守则教育和宣传工作,以减少病毒传播;并整合对新冠阳性者的护理流程,包括那些进行自主检测者。”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3/02/12/国会敦促政府防范新冠病毒新变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