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举办 ATF 2023 旅游展 推广印尼九个旅游村

作者: [时间]:2023-02-27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2月27日报道,旅游和创意经济部(Kemenparekraf)于2月23日至26日举行的2023年印尼Astindo旅游展(ATF)上展示了美丽印尼(Wonderful Indonesia)展位,以宣传印尼的旅游村。

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部长桑迪阿加•乌诺(Sandiaga Uno)2月25日于书面声明中表示:“在2023年印尼Astindo旅游展上,我们在万登(Banten)省、雅加达(Jakarta)、西爪哇(Jawa Barat)和东爪哇(Jawa Timur)的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展位上推广当地九个旅游村。向参观ATF 2023旅展的人们介绍印尼更多的旅游村。此次旅游展的主题为“Beti Dewi Goes To Mall”,并在万登省会展中心(ICE BSD)连续四天进行展览。”

此次推广的九个旅游村为万登省的Saba Baduy和Sukarame村,雅加达Glodok班芝兰唐人街和Betawi文化村,西爪哇省的Mulyaharja、Batulayang、Ciburial和Hanjeli村和东爪哇的Tamansari村。

此外,旅游和创意经济部表示,由印尼旅行社协会(Astindo)发起的第13届旅游展是增加国内游客(wisnus)的一种方式,指标是国内游客达12到14亿人次。

据悉,ATF 2023旅游展将在丹格朗(Tangerang)、泗水(Surabaya)、棉兰(Medan)和峇厘(Bali)等几个地区同时举行。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3/02/27/旅游与创意经济部举办-atf-2023-旅游展-推广印尼九个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