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副总统马鲁夫·阿敏赴西苏处理儿童发育迟缓问题

作者: [时间]:2023-02-25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2月25日消息,2月23日,我国副总统马鲁夫•阿敏(Ma’ruf Amin)为处理西苏拉威西(Sulawesi Barat)省儿童发育迟缓问题,召开会议。该省代省长、政府高官以及省区的县长都参加这次会议。

当日,西苏拉威西省代省长与该省区里的县长向副总统马鲁夫•阿敏汇报处理儿童发育迟缓的工作进度,提出所面临的障碍和未来的计划,以减少该省儿童发育迟缓的发生率。

副总统马鲁夫•阿敏称,西苏拉威西省受到我国中央政府关注,是儿童发育迟缓的地区之一。据印尼营养状况调查机构(SSGI)2022年的调查分析称,虽然在这4年来,该省儿童发育迟缓的发生率已降低为6,6%,但该省的儿童发育迟缓仍然是我国最高的省区之一,2022年的发生率达到35%,同比增长1,2%。副总统说,从粮食安全指数来看,该省的粮食安全处于安全的状态。目前,我们的任务是如何采用丰富的食物来源,满足孕妇和五岁以下儿童的营养。

副总统了解到儿童发育迟缓计划实施还存在不少障碍,因此,他要求该省所有的官员、社会人士与居民一起努力克服困难,以降低儿童发育迟缓发生率。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3/02/25/副总统马鲁夫·阿敏赴西苏处理儿童发育迟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