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雅加达政府在社会领域的支出达17.18万亿印尼盾

作者: [时间]:2023-02-23 [来源]:安塔拉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2月23日报道,雅加达代理省长布迪·哈托诺(Budi Hartono)今天(周四)在印尼购物中心经理协会(Indonesian Shopping Center Managers Association,APPPBI)组织的研讨会上表示,雅加达政府在社会援助方面的花费已达17.18万亿印尼盾(约合11.3亿美元)。这些援助主要包含17种类型,具体包括智能雅加达卡(KJP)、高级学生雅加达卡(KJMU)、基本必需品援助、老年卡、帮助失业者创业等形式。

尽管政府在社会援助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但根据印尼统计局(BPS)雅加达办事处的数据,截至2022年3月,雅加达生活在极端贫困中的人数为95,668人,占雅加达总人口的0.89%,比2021年3月还增加了0.29%。除了极端贫困,雅加达的婴儿发育迟缓问题也较为严重。印尼国家人口和生育管理署(BKKBN)估计,雅加达有11万婴儿发育迟缓,占雅加达婴儿总数的14%。对此,雅加达省政府正在不断完善社会援助手段,实现更加合理和有效的社会援助分配。

布迪表示,希望购物中心经理协会的企业家们能够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协助政府解决上述问题,从而更好地改善首都居民的生活条件。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73660/jakarta-govts-social-spending-reaches-rp1718-trill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