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副总统谴责瑞典荷兰烧毁古兰经 政府已发出外交照会反对亵渎宗教行为

作者: [时间]:2023-01-27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月27日消息,马鲁夫副总统强调,在瑞典和荷兰焚烧和撕毁《古兰经》是一种亵渎,因此必须实施制裁。事实上,印尼政府现在已经发出外交照会反对两国的行动。如悉,1月21日(星期六),丹麦右翼极端主义斯特拉姆库尔斯党领导人拉斯穆斯·帕卢丹在土耳其驻瑞典斯德哥尔摩大使馆前焚烧了《古兰经》。此外,在海牙举行的反土耳其示威活动中,荷兰也有撕毁古兰经的行为。马鲁夫副总统强调焚烧和撕毁《古兰经》不是言论自由。请记住,这种行为触犯了宗教领域,因此会引起世界穆斯林的愤怒。此外,马鲁夫还希望印尼人民不要记恨,甚至是报复在瑞典和荷兰所发生的事件。他说:“印度尼西亚被称为世界上最宽容的国家,我们也是伟大的民族。”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6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