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佐科总统称朝圣费用尚在商榷中

作者: [时间]:2023-01-25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月25日消息,佐科总统表示,宗教部长所提议的朝圣费用,尚在商榷中。1月24日,佐科在东区雅加达(JakartaTimur)Panjaitan街芝利翁(Ciliwung)河视察支流工程时说:“朝圣费用尚在研究核算中。”宗教部长曾提议2023年的朝圣费用调升成为6,900万盾。1月19日宗教部长雅谷(Yaqut Cholil Quomas)与国会第VIII委员会召开的会议中说:“今年政府提议组织朝圣费用大约98,893,909盾,提高了514万盾,费用的70%或相当于6,900万盾由朝圣者自付,30 %或相当于2,970万盾由政府负责。”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3/01/25/佐科总统称朝圣费用尚在商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