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总统邀请穆斯林保护国家文化财富

作者: [时间]:2023-01-10 [来源]:安塔拉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月10日报道,1月9日(周一),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wi)鼓励印尼穆斯林,尤其是伊联Nahdlatul Ulama(NU)的成员,积极参加保护和保存本国多样化文化财富的行动。佐科说道:“文化艺术不仅是娱乐,还包含教义和道德。(它包括)生活中的经验教训,鼓励做对的事,禁止做错的事;提炼同理心(以及)加强宽容和节制。”此外,他敦促穆斯林始终将本土文化和艺术作为他们宣教的主要内容,以建设更好的文明,支撑社区发展,并能够适应未来的各种变化。佐科表示,“本土文化和艺术也教导我们在多样性中保持和谐,并加强社区制度建设。”最后,佐科感谢伊联(NU)为维护人民的宽容与和谐以及保护印尼共和国统一国家(NKRI)的完整性所做的努力。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8959/president-invites-muslims-to-conserve-national-cultural-w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