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马鲁夫副总统对在清真寺升党旗的评论

作者: [时间]:2023-01-09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月9日消息,马鲁夫副总统说,在清真寺祈祷场所升起党旗,是违反规定和不利于信徒的完整性。马鲁夫副总统于周六晚在西爪茂物出席第51届Haul Al Maghfurlah Mama KH. TB. Muhammad Falak Abbas的活动后对记者说:“这对信徒的完整性是不好的,而且也规定了不允许这样做。”根据现行规定,不得在政府机关、祈祷场所和教育场所开展宣传活动或升旗或张贴政党标志。他提醒说:“清真寺有很多祈祷者,并非所有信徒都有相同的政治看法。因此,在清真寺升起党旗,可能会对信徒产生不良的影响。”据报道,信徒党在西爪省井里汶的At-Taqwa大清真寺升起党旗。井里汶普选监督局就有关在At-Taqwa大清真寺升旗事件的信息已要求信徒党的理事做出解释,但还未实施制裁。根据信徒党管理层的说法,升旗并非事前已有的计划,而是自发性的行动,当时组织者正在开会,并在宣告通过后举行感恩祈祷会。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54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