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宗教部长对机构内10余万不专业ASN表示震惊

作者: [时间]:2023-01-01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月1日消息,印尼宗教部长雅谷(Yaqut Cholil Qoumas)称宗教部内的许多国家公务员(ASN)属于非专业类别,雅谷对这样的结果表示惊讶。他说宗教部有40%的ASN不专业,这意味着有多达10万名非专业ASN在宗教部任职。不过,雅谷并没有详细说明是什么指标让超过10万名ASN被归类为不专业。雅谷提醒宗教部的ASN——作为该机构的服务前沿,对社区的服务质量要反映在ASN的态度和行为上,需要大力加强专业队伍的建设。据悉,宗教部进行了一项IPMB调查,旨在支持2020-2024年国家中期发展计划和宗教部战略计划的实施,该调查也是为了打造专业适度的人力资源设施的一次努力。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5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