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副总统:明年赤贫比率降为零 贫穷人口比率至少要降低至7%

作者: [时间]:2023-01-28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月28日报道,马鲁夫·阿敏(Ma’ruf Amin)副总统于1月27日在雅加达乐观地认为,尽管现任政府执政时间只剩下一年,然而仍能在2024年达到赤贫比率降低为零的指标,除非是出现特殊情况。根据2020年至2024年的中期发展计划,政府已制定了指标,贫穷人口比率能下降在6.5%至7%之间,或1834万人至1975万人。又根据中央统计局于2022年9月的记录,我国贫穷人口人数达到2636万人,比2022年3月或增加了20万人,但比2021年9月减少了14万人。马鲁夫副总统强调说,新冠大流行也是造成我国贫穷率上升的主因,因此政府持续通过各种努力,积极地减少贫穷比率,包括发挥社区的功能以及提供社会保护等措施。除此之外,政府采取的其中一个战略步骤就是推动国家经济复苏纲领。他说:“如今极端贫穷或赤贫人数已开始显示减少,我们希望到了2024年,赤贫率将达到0%。所以,今年我们要格外努力去争取。”

副总统:明年赤贫比率降为零 贫穷人口比率至少要降低至7%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6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