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总统指示尽快建造雅加达巨型海堤

作者: [时间]:2023-01-25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月25日报道,佐科总统(Joko Widodo)指示雅加达代理省长赫鲁(Heru Budi Hartono)立即继续进行雅加达北部巨型海堤项目,以用于克服潮汐洪水或海水满溢危及陆地的风险。该项目也被称为国家首都沿海综合开发项目(NCICD),是在雅加达湾建造一个大型堤防,起到阻挡海水的作用,同时也是一条通道。据雅加达代理省长Heru在回应总统的指令时透露,雅加达北部巨型堤防的建设进展仍处于与有关部委(海洋事务和渔业部)和机构进行协调的规划阶段。目前海滩堤防建设计划已达33公里,其中PUPR部达11公里,雅加达省政府达22公里,目标是在2024年建设完成。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6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