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卫生部:223个市县区出现麻疹病例 12个省区被确定为麻疹高发区

作者: [时间]:2023-01-20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月20日消息,卫生部宣称,本部门接获关于我国31个省区出现共数千麻疹病例的信息,其中12个省区已被确定为麻疹高发区。卫生部公关主任茜蒂(Siti Nadia Tarmizi)于1月19日称,2022年期间接获在223个市县区共发现3341麻疹病例。她说:“如果在一个市县区出现5个麻疹病例就被确认为高发区,因此虽然出现麻疹病例的有31个省区,但就其中12个省区被认定是麻疹高发区。”茜蒂表示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时期的免疫覆盖率降低,因而出现麻疹病例有所增加的现象。未来卫生部将在出现麻疹病例的地区加紧实行免疫措施。茜蒂说:“麻疹属于传染病,因此任何岁数的人们都必须警惕麻疹病毒。”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59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