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劳工部长:由于教育水平偏低 目前有280万失业者对再就业表示悲观

作者: [时间]:2023-01-20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月20日消息,在西爪哇茂物县森都尔国际中心举行的地方政府领导人协调会议与地方领导协调论坛上,劳工部长伊达表示,我国减低失业人数的挑战之一是低水平的教育。由于教育水平低,失业人员无法获得工作的机会。在总共840万失业人员中,有280万人或33.45%的人深感就业难,他们觉得不容易找到工作。伊达强调说,减少失业的下一个挑战是增加创造就业机会的压力,特别是在正规部门。劳工部长补充说,解决就业市场失业问题的关键是建立一个包容性的劳动力市场。劳工部制定了积极的劳动力市场政策,以创造一个包容性的就业市场并减少失业人数。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59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