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公共工程与住房部为劳动密集型产业拨款15.07万亿印尼盾

作者: [时间]:2023-01-17 [来源]:安塔拉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月17日报道,当日,印尼公共工程与住房部长巴苏基·哈迪姆尔佐诺(Basuki Hadimuljono)在与印尼国会第五委员会的会谈中表示,为了增加就业机会、维持民众购买力和推动经济复苏,2023年,公共工程与住房部将划拨15.07万亿印尼盾的预算,加快实施“劳动密集型项目”(labor-intensive program)。预算分配如下:水力部门分配5万亿印尼盾的预算,该部门将雇用35.3万名工人;道路和桥梁部门分配4.78万亿印尼盾的预算,该部门将雇用8万名工人;住房部门分配3.18万亿印尼盾的预算,该部门将雇用29万名工人,等。预计该目标是使78.5万人受益。据悉,2022年,公共工程与住房部以基础设施开发的形式实施了“现金换工作项目”(Cash For Work Program)。本年度推出的“劳动密集型项目”有着类似目标。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9736/ministry-allocates-rp1507-trillion-for-labor-intensive-progr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