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教育部:教师应更多地关注学生的能力

作者: [时间]:2022-12-07 [来源]:安塔拉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2月7日报道,印尼教育文化与研究技术部呼吁教师更加关注学生的能力,而不是按照目标完成课程。教育部课程和学习中心代理负责人阿纳斯(Zulfikri Anas)在举行的第14届创新会议上指出“教师是课程目标的受害者,学生是下一个受害者,有几个地区的教师仍在专注于实现课程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教师们仍然只看书本上的材料,并以同样的方式教导班级里的所有孩子。问题是这种方法不一定适合班级中的所有学生。有一个案例,初中生拥有与小学生相同水平的乘法计算能力。”据阿纳斯介绍,这起事件的发生是因为老师只根据课程教学,没有考虑学生的能力。学生的识字水平其实是相当高的。然而,既定的课程有时会使他们的识字水平似乎降为零。他表示:“我们的目标不是改变课程,而是提高对学生的教育质量服务。”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4287/teachers-should-concentrate-more-on-students-capability-min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