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部长确认2023年最大预算用于教育津贴

作者: [时间]:2022-12-01 [来源]:安塔拉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2月1日报道,据教育文化与研究技术部长纳迪姆·安瓦尔·玛卡里姆(Nadiem Anwar Makarim)的说法,2023年预算的最大组成部分是强制性资金,其中包括教育津贴和援助,例如智能印度尼西亚计划(PIP)和教师津贴。部长说:“该部2023年的总预算约为80.22万亿印尼盾,其中最大的部分是38.17万亿印尼盾的强制性资金。此外,作为该部的优先项目的独立学习项目将获得4.57万亿印尼盾的预算拨款。”根据纳迪姆的说法,预算将用于各种类型的发展,包括独立课程、教师动员计划以及扫盲计划等。此外,部长表示将继续实施教育数字化计划以提高教师和校长的的能力。据悉,提高人力资源(HR)能力是政府在2023年国家预算中的重点领域之一。在这种情况下,提高人力资源质量是指将资金分配给监督人力资源发展的教育部和卫生部。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3355/minister-confirms-biggest-budget-in-2023-for-education-allowa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