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佐科维在茂物视察圣诞节庆祝情况冀教众加强团结互相宽容

作者: [时间]:2022-12-26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2月26日消息,佐科维总统在茂物(Bogor)市Zebaoth和Katedral教堂视察圣诞节的庆祝情况。呼吁信众加强团结和注意环保。12月25日9时10分,佐科维总统由茂物市市长Bima Arya陪同视察茂物市Juanda街的Zebaoth教堂。过不久,佐科维总统继续其行程,视察茂物市Kapten Muslihat街的Katedral教堂。12月25日,佐科维在Kapten Muslihat街的Katedral教堂说:“首先祝贺大家圣诞节快乐,喜迎2023年新年。我看到大家快乐地迎接圣诞节,让我们巩固兄弟般的友谊并提高印度尼西亚的统一。愿上帝赐福大家。”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2/12/26/佐科维在茂物视察圣诞节庆祝情况-冀教众加强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