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宗教部长视察古邦市天主教堂 呼吁宗教人士别浪费太多精力谈论政治

作者: [时间]:2022-12-27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2月27日消息,12月24日(周六)晚上,宗教部长雅谷视察了东努沙登加拉省古邦市圣约瑟夫·奈科滕教区教堂举行的庆祝圣诞节活动。雅谷部长表示,“建议基督徒在庆祝圣诞节时保持和平与简朴。所有宗教人士特别是今天庆祝圣诞节的天主教徒和基督徒要继续保持和平、简朴和充满意义。因为和平的环境使人们更容易实践他们的宗教教义。呼吁基督徒维持每种宗教都教导的同情心。如果这真的被所有基督徒和其他宗教人士浸透并深刻解释,那么印度尼西亚的将来会更好。”他进一步指出,“政治只是这个国家动态的一小部分。希望所有宗教人士不要浪费太多精力去谈论政治。如果你想找一个领导者,那就找一个真正重视这个国家多元化的领导者。这个国家是因为多元化而成长,永远不要做出错误的选择。”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49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