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仍有众多雅加达弱势群体——因繁琐官僚行政管理 难以获得社会援助

作者: [时间]:2022-12-24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2月24日报道,仍有众多雅加达弱势群体没有获得社会部和雅京专区省府的社会援助;尽管这些人已登记为目标群体,但由于确定受益人的过程需要经过若干阶段,因此,不一定会得到社会援助。如维约诺(Wiyono,62岁)是雅京北区本渣粦安区(Penjaringan)RT 12 RW 12的居民,已经记录为受益目标群体的贫困人士之一。但是,至今尚未列入综合社会福利数据内。若要被列入综合社会福利数据,仍必须通过许多数据验证阶段。12月19日(周一),维约诺声称,我已经能够得到援助一次,在新冠肺炎大流行开始时,从社会部获得了300,000盾,但不晓得是什么样的援助。即便如此,维约诺坦言,从未获得过弱势群体每个月都能获得的定期社会援助。尽管曾被要求提供身份证和户口登记卡的复印件,以进行社会援助计划注册。

雅京专区省中央统计局表示,与2021年9月相比,2022年3月首都的贫困人口人数增加了3,750人。目前,首都共有502,400名穷人。该数字基于2022年3月全国社会经济调查的结果。雅京专区省中央统计局长表示,穷人数量的增加是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影响,导致人们的购买力下降。购买力下降的原因之一是由2021年9月至2022年3月期间的总体高通胀引发的,通货膨胀率达到1.78%。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48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