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卫生部调整卫生社保局会费——将出台专为高收入民众准备的会捐

作者: [时间]:2022-12-19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2月19日消息,卫生部长古纳迪不久前在与国会第九委员会举行的工作会议上声称,希望以后民众能够通过与私人保险相结合的卫生社保机构(BPJS Kesehatan)计划支付医疗保健费用。与私人保险的合作结合了BPJS Kesehatan支付,因此并非所有医疗费都由BPJS Kesehatan承担,尤其是对于高收入人群或有能力的民众。因此,我们可以优先考虑弱势群体的社保局。希望民众不给BPJS Kesehatan和国家带来负担,BPJS Kesehatan的目标是专注于为贫困民众服务。据悉,BPJS Kesehatan至今的保费没有改变。BPJS Kesehatan会费本身是每个BPJS参与者必须支付的一笔资金,以便享受其服务。BPJS Kesehatan是政府在健康方面为民众提供服务的一种形式。古纳迪部长指出,我国约有2800家医院为国家健康保险(JKN)的参与者提供服务。总的来说,医院对JKN参与者的服务仍然像以前一样进行。BPJS Kesehatan会费的计划和金额仍与以前的BPJS规定相同。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46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