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巴厘再发生62次余震 数十座建筑物受损 两人受轻伤

作者: [时间]:2022-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2月15日报道,根据巴厘岛地方抗灾机构的记录报告,从星期二(12月13日)下午直到星期三(12月14日)上午11时,巴厘省卡朗阿森(Karangasem)县共发生了62次余震,最大的地震为里氏4.6级,最小的地震为里氏1.9级。巴厘省地方抗灾机构主任马德·冷丁(Made Rentin)表示,“由于卡朗阿森县受到了震动,有数十座建筑物遭受损坏。Kubu镇共有24间房屋遭受轻度损坏,Manggis镇共有5间房屋遭受轻度损坏,卡朗阿森镇共有10间房屋遭受轻度损坏,Abang镇共有2间遭受轻度损坏,Rendang镇只有1间房屋遭受轻度损坏,Bebandem镇共有4间房屋遭受轻度损坏和2人受轻伤。”气象局主任达约诺(Daryono)在另一个场合也表示,星期二(12月13日)下午5时38分,卡朗阿森县发生了里氏5.1级地震,震点距离卡朗阿森县东北部约有23公里的海底,震源深度约达10公里。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4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