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印尼计划到2024年建成149个绿色智能港口

作者: [时间]:2022-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据美都新闻网12月28日报道,印尼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Luhut Binsar Pandjaitan)提出,到2024年将149个港口发展成为绿色和智能港口。这149个港口包括国营港口运营商PT Pelindo Indonesia(Persero)旗下的112个港口,以及包括私人团体和交通部在内的多个机构旗下的37个港口。截至目前,已有14个港口获得绿色港口和智能港口认证。

卢胡特回忆说,三年前,他与几位部长访问廖内群岛巴淡岛期间,鼓励印尼的10个港口实施国家物流生态系统(NLE)。该物流生态系统使货物流动与国际单证相协调,以实现数据交换、简化流程,以及消除重复的工作和任务。

卢胡特高度赞赏了14个港口的建设成就。他表示,政府的下一步计划,就是在其他港口推行该物流生态系统,助力港口实现数字化改造,最大限度地减少港口的腐败行为。在周三的活动中,部长还表示,印尼是东南亚唯一一个被列入最佳港口表现前20名的国家。成为最佳的衡量标准,就是集装箱船的中位等待时间;目前,印尼已将该时间缩短为24.9小时。

消息来源-美都新闻网:https://www.medcom.id/english/business/eN4qBVOb-indonesia-aims-for-149-green-smart-ports-by-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