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雅加达省发布关于最低工资标准法令

作者: [时间]:2022-12-12 [来源]:安塔拉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2月12日报道,周一,雅加达省代理省长赫鲁·布迪·哈托诺(Heru Budi Hartono)颁布2022年第1153号省长令,宣布自2023年1月1日起,省内最低工资标准(UMP)为每月4,901,798印尼盾(311.6美元)。该规定适用于就业时间在一年以内的工人;同时,对于就业时间超过一年的工人,要求公司必须根据工人的能力和生产力,对他们执行相适应的工资结构和水准。法令还推出了提高工人福利的援助计划,该计划适用于持有雅加达身份证的劳动力,且不受就业时间的限制。

改善工人福利的政策涉及交通服务、低价食品和个人教育费用等方面。2021年的UMP就采取了提供工人福利、降低生活成本的措施。此次颁布的UMP,首先考虑到交通费用是一项较大的支出,一般会占到一个家庭总支出的30%,为此,省政府降低了雅加达的交通费用。其次,在降低教育成本方面,省政府将给符合条件的工人子女发放雅加达智能卡(KJP)。最后,在提供廉价食品方面,雅加达省属市场管理公司PD Pasar Jaya将向劳动者协会管理的合作社提供廉价食品,后者则以低价销售给需要的群体。

早些时候,雅加达人力、移民和能源办公室主任安德里·扬希亚(AndriYansah)解释说,2023年UMP的计算依据以2022年的UMP即每月460万印尼盾(292.5美元)为参考,并根据2021年第1517号省长令执行的;2023年UMP的增幅达到了5.6%。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5107/jakarta-issues-governors-decree-on-rp49-million-minimum-monthly-w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