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唐突音乐申报为非物质文化遗产

作者: [时间]:2022-12-11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2月11日消息,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山迪阿卡•乌诺(Sandiaga Uno)表示:“他正准备申请唐突(dangdut)音乐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前,正在与其他部门和政府机构合作准备文件和提交手续。”他与Dangdut之王Rhoma Irama讨论了dangdut音乐。山迪表示:“Rhoma是dangdut音乐的主要人物,他是我们民族和文化的骄傲。我们想立即申请这个文化遗产,这样其他国家以后就不会抢走我们的专利了。”最后,他表示,“希望这个申请过程能尽快完成。我们还决定将印尼草药(Jamu)、波诺罗果狮头舞Reog Ponorogo、滕努(Tenu)面料和格峇雅(kebaya)申请为印尼非物质文化遗产。”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2/12/11/唐突音乐申报为非物质文化遗产/